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值得等待:6款小型新车期待指数评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今年的车展上同时发布了几十款新车型。随着今年车市相对去年的回暖,相信厂商都会如期的给消费者献上一份2005年的大餐。汽车之家编辑从中选出了几款比较受关注的小型车,大家看看她们的期待指数。

  长安铃木雨燕

汽车之家

  上市时间:2005年4月。雨燕搭载日本铃木公司全新1.3L全铝发动机,功率高达63KW,可与众多1.6L轿车媲美。满足欧Ⅲ排放标准,经优化匹配,即可满足欧Ⅳ排放法规要求。车身采用双面镀锌和高强度的钢板,并采用轻型碰撞吸能车身(TECT)。另外,小编获悉首批订雨燕的客户现在已经可以排队提车了。

  预计上市价格为:7~9万元

  汽车之家评比期待指数:★★★★★

  东风标致206

汽车之家

  预计下线时间:2005年下半年。标致206是法国浪漫主义和欧洲时尚完美结合的产物。206系列的装备齐全,用户可根据需要选装。如动力转向、四通道ABS、前座安全气囊、电动玻璃、电动后视镜、自动控制型空调、带雨量传感自动启动的雨刷等。东风标致将投产的206肯定是两厢车。届时小型车市场上将有一番惨烈的撕杀。

  预计上市价格为:7~9万元

  汽车之家评比期待指数:★★★★★

  东风悦达起亚CERATO

  下线时间:2005年8月。在韩国市场,这款外形时尚的中级车销售相当不错。国产版的CERATO配备1.6升和1.8升汽油发动机,配备四速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是一款定位在千里马远舰之间的车型。如果定价对路,很有可能在车市场引发“地震”。之前,还有传言说CERATO是取代千里马的车型,当然这些全都没有得到厂商的正式确认,到底是不是取代千里马还是等它正式发布了在看。

  预计上市价格为:8~10万元

  车之家评比期待指数:★★★★

  POLO1.6L自动档

汽车之家

  上市时间:2005年4月。1.6L自动档POLO的上市,改变了只有1.4LPOLO有自动档车型局面。值得一提的是,1.6L自动档POLO是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采用6档手自一体化变速箱。1.6L自动档POLO无论在配置还是安全性方面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要说明的是最先上市的将是三厢POLO。

  预计上市价格为:14~16万元

  汽车之家评比期待指数:★★★★

  昌河铃木LIANA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上半年。LIANA轿车是按照崭新的理念设计的小型轿车。外形具有极强的流线感,车内空间舒适宽敞。该车搭载先进的M16A1.6升多点电控喷射发动机,采用小型化、轻量化(铝制机体)的设计,具有卓越的动力性、经济性。LIANA前排配有双安全气囊,还可选装侧气囊。昌河的这款LIANA在去年的北京车展就曾亮过相了,小编的桌子上至今还有这款车最早的宣传页。和途胜一样迟迟不出,不只是厂商在搞饥饿营销还是怎么了!

  预计上市价格为:8~10万元

  汽车之家评比期待指数:★★★

  天津一汽C1和D1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下半年。天津一汽C1和D1完全脱离了夏利的影子。C1两厢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810×1670×1480mm,轴距达到了2425mm,基本上与两厢飞度、Polo以及雨燕相当。D1三厢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700×1500mm,轴距达到了2600mm,与当前市场的主流伊兰特凯越等车型并驾齐驱。C1的排量预计在1.3L—1.6L之间,而D1则在1.6L—1.8L之间。据说C1是来取代威姿的,看来威姿这次真的要在中国“解放”了。

  预计上市价格为:5~8万元

    汽车之家评比期待指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