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赛拉图1.8今日上市 售价13.28-14.2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超人气紧凑型新车赛拉图1.8GLS,于2005年9月14日正式宣布上市。即可起,广大消费者可前往各4S店,亲身感受赛拉图1.8GLS的动感风尚。据悉,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投放市场的赛拉图1.8GLS分为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28万元和14.28万元。随后,赛拉图1.8L运动版也将疾速登场。

汽车之家

  1.8GLS的推出,再加上一个月前上市的1.6L和即将上市的1.8L运动版,赛拉图系列车型将全面覆盖目前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车市,满足众多目标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赛拉图的目标消费群是25-39岁的社会新锐力量,他们是心态年轻、充满活力的社会精英人士。

  新上市的赛拉图1.8GLS(MT/AT)在动力性能、配置等方面更为突出。0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9.8/11.8秒,最高时速为200/190公里/时,最大功率为96kw/6000,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62nm/4500rpm。赛拉图1.8GLS在配置上较1.6L更具动感、更加丰富,方向盘、按纽板、变速把手和变速器装饰板均增添了高级桃木装饰,高尚品味和动感气息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赛拉图1.8GLS还配备了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仪表盘照明调节装置、有害气体隔断装置、自动空调等高级装置。

汽车之家

  赛拉图、福克斯颐达被并称为中国车市“超新三样”,已经成为目前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新生主力。这其中,赛拉图以突出的风尚特质深得消费者的欢迎,先期上市的1.6L,仅8月份销量就达到4900辆,目前还有1.5万张意向性定单。1.8GLS 自8月18日公布价格伊始,备受众人期待,东风悦达起亚各经销店每天都接到大量的咨询电话,更有消费者早早就下了全额定金,这足以证明赛拉图1.8GLS的超强人气了。

  权威机构调查表明,外形设计和动力性能已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的最重要因素。赛拉图1.8GLS的推出,则完全满足了用户“风尚外形+澎湃动力”的需求。可以预见,更为动感的赛拉图1.8GLS定将掀起又一轮风尚新热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赛拉图 2005款 1.8L AT SPORT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3 39.77 --
    测试文章:纯粹样子货?赛道测试赛拉图1.8运动版
    评测编辑-韩路:

    赛拉图运动版39.77米的优异刹车距离和出色的操控性,这些在测试之前都是我没有想到的。因为韩国车在我脑海中就是性价比的代名词,没有操控性可言。这次赛拉图在运动性方面做出了大胆的尝试,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值得鼓励!缺点也是明显的--市场成绩和结果不理想......

    评测编辑-王苦公:

    最初对赛拉图运动版的印象并不好,无非就是加包围提升外观嘛!但刹车39米的成绩出乎意外,轮胎的提升确实对改善车辆的操控及安全有很大帮助。赛道测试也明显体现这套轮胎的作用,弯道能准确预感极限到来,从而增强了驾驶者的信心。

    评测编辑-孟庆嘉:

    赛拉图的表现出乎预料了,说赛拉图运动版的操控好过目前的国产高尔夫,你可能不相信,我们自己也不信,事实上无论是悬挂还是沟通都在高尔夫之上,外形也很漂亮和动感,只不过我建议用户应该买手动挡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拉图

指导价:8.88-15.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