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华晨骏捷劲锐版入沪 价格首次跌破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昨日从上海华星华晨汽车专营店独家获悉,在业内素有“小宝马”之称、曾助华晨在去年上半年一举挤掉江淮,杀入国内汽车业“十强”的骏捷1.6L悄然有了一款劲锐版,且该车已登陆上海。据该汽车专营店总经理梁定波透露,华晨骏捷劲锐版的价格首次杀入8万以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款骏捷1.6』

  梁定波透露,本次华晨骏捷劲锐版有两款,劲锐标准型和劲锐舒适性,均为1.6L排量,其中,劲锐标准型最大功率7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4N·m/4500rpm,排放达到欧Ⅲ标准。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58万元,该车的推出使华晨骏捷入门价首次跌破8万。

汽车之家

『新款劲锐版排放达到欧Ⅲ标准』

  该车具体上市日期,目前尚未对外公布。去年3月份,华晨骏捷以8.58万元的价格上市后,对7~10万元的汽车市场产生强力冲击,并形成了堪与当年雅阁相媲美的热销场面,在车市一波波的降价冲击中,不仅价格始终坚挺,而且上市不到一年即创下销量3.6万辆的业绩,可谓“一车俏,全盘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骏捷 2009款 Wagon 1.8T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0 41.25 8.70
    测试文章:产品不错/市场未知 测骏捷Wagon 1.8T
    评测编辑-韩路:

    这个产品的思路是好的,只不过中国的用车文化还没到那个地步,所以未来必将注定是个小众产品。但是小众产品一般都是做的非常精的精品,这里面骏捷Wagon就有些不符合需求了,“大大咧咧”的做工风格到处蔓延,让人略感失望。

    评测编辑-王苦公:

    敢于尝鲜的华晨,国内为数不多的旅行车,骏捷wagon从产品的角度来看非常的不错。做工和原来比又有了进步,动力也不错。其实旅行车完全可以满足国人大而全的用车需求,可能只是在外形上不太招人喜欢。如果完全是家庭使用,我觉得旅行车是更合适的选择。

    评测编辑-孟庆嘉:

    旅行版家用轿车拥有最实用的空间!尽管很多人都了解这些,但又有多少人会欣然接受呢?国内消费者的传统观念似乎还是大于实用理念。其实 ,这是可以尝试的,像骏捷WAGON 1.8T的动力、实用性、性价比均达到一定的水平,或许当你使用过后才会明白什么叫全能。

  • 中华骏捷 2008款 1.8T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0 41.60 9.01
    测试文章:性价比更突出!测试中华骏捷1.8T 6MT
    评测编辑-韩路:

    骏捷的性价比一直很高,但是最近销量有所下滑是因为这个挡位区间内出现了更多竞争对手的原因,对此骏捷升级了1.8T发动机,综合性能基本上能算国产低端中型车中的强者了,我觉得有个10万出头预算的用户可以考虑。

    评测编辑-王苦公:

    骏捷已经算不上是新车型了,它的竞争力也在逐渐下降。6MT车型在这个时机出现就是为了提升骏捷的竞争力,首先在这个价位中6MT车型并不多见,另外6MT在经济性上也应有更好的表现。不过实际试下来油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低,当然9升油也算是不错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搭配1.8T发动机与6MT变速箱的骏捷很好的展现自主品牌的实力,在同级市场中也是很有说服力的。这款车的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说骏捷1.8T的购买度很高!如果再加强一下内饰的工艺水平将会更好的提升品牌印象。

  • 中华骏捷 2006款 1.8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7 43.10 --
    测试文章:性能出乎意料!测试华晨骏捷1.8MT豪华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骏捷改变了我对国产车的观点。骏捷是一款可以自豪的宣称“性价比”的车型。因外形而关注骏捷,慢慢的发现性能方面也不差,唯独那个有些土气的内饰让我略感遗憾,我的一分就扣在内饰风格上。

    评测编辑-王苦公:

    1.8升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的不错,甚至超过了一些国产的外国品牌车辆。从底盘、悬挂的调校可见华晨的功底,为什么不再继续为骏捷的转向做出优化呢?方向的模糊让我略感不爽,其他地方我比较满意!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导购编辑来说,我更多的是看重这款车的内饰和配置。骏捷的内饰风格比较沉稳,并不是太符合它的流畅外形。内饰用料不错,做工还有很大的提升余地。配置方面骏捷符合10万元车的档次,没有给我惊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骏捷

指导价:7.58-16.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