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奔奔运动版上市 售4.39~5.09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日,长安汽车宣布运动版奔奔正式上市销售,奔奔运动版F1价格为5.09万元、F2为4.69万元、F3为4.39万元。这个定价比之前业内人士猜测的略低,应该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长安奔奔运动版

型号 售价(万元)
F1 5.09
F2 4.69
F3 4.39

发动机获重大调整

『长安奔奔运动版上市 售价4.39~5.09万』

  自9月份到现在,奔奔已经连续推出了两款改版车型,前面的自动档搭载了中高级轿车才配备的变速器,试图打造一款真正精致的小型轿车;此次的运动版,则是在发动机技术上进行了重大调整,借以表现小车充沛的动力和卓越的操控性能。根据长安产品部门的负责人介绍,在运动版的研发过程中,技术人员对发动机变速箱和减速器进行了重新调试,使速比达到了合理的比例。

  在条件一定的情况下,速比越小,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越高,越能以较低的消耗获得更多的驾驶快感。当然,过犹不及,速比太小的话,则会导致最高档的动力性过低,反而破坏了汽车的燃油经济性。“从技术的角度来说,对发动机的速比进行调整,是有相当大的难度的”,该技术人员解释,“奔奔的这次升级,就经过了很多次的调整和测试,最终才获得了重大突破”,“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驾驶者会更能感受到运动版奔奔所带来的速度感”。

安全性能有所提升

『奔奔运动版中控』

  运动版的外观也做了鲜明的改变,统一了外形和内饰的颜色,共推出了银黑和红黑两款车型。银黑色奔奔品质感突出,奔放又不失雅致;红黑色奔奔激情洋溢,时代感呼之欲出。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前后保险杠的形状发生了变化,对于外力的冲击能起到更好的缓冲作用;同时,尺寸也增大了,很好的提高了奔奔的安全性能。

『奔奔车厢内饰』

  另外,在一些细小的配置上,运动版采用了质感更好的座椅面料,透气性佳;仪表盘应用了电子模拟显示方式,现代感较为突出。在运动版的设计上,长安秉持精益求精的原则,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了一款具有运动气息的小轿车。对于这款集中体现了长安技术实力的运动版轿车,长安集团也表示,运动版奔奔将是08年的主力车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奔i 2006款 1.3L 手动经典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1 99.99 --
    测试文章:绝对实力的微型车 首测长安奔奔经典型
    评测编辑-韩路:

    初次开奔奔感觉就像驾驶一个微面一样的感觉,高高的、晃晃的。经过两天亲密接触后,我对这款车有了新的认知,不错的加速和空间让它成为家用入门车的最佳选择。没有ABS比较遗憾,我推荐您一定要买最高配的奔奔,ABS这东西很重要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自主品牌微型车奔奔,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其1.3升的发动机动力比较突出,是一款很合适的代步工具。虽然它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毕竟是一款低价位微型车,我们对它的要求也不能太苛刻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奔的外形吸引人,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算是比较不错的了,而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方面还应有待提高。动力是奔奔主要的卖点,1.3升发动机在一款微型车中的表现可谓游刃有余,日常驾驶完全够用,噪音抑制不好,基本使用配置也相对略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奔i

指导价:3.69-5.8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