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速度/凶猛/华丽!07埃森车展图片赏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为期10天的埃森车展与本月9号闭幕了。埃森车展1968年首次举办,经历几十年发展后如今已成为仅次于法兰克福车展的德国第二大汽车盛会。其中AMG、劳伦斯、博速、卡尔森、ABT、R-line等名牌改装厂纷纷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来展示自己的的技术。下面我就大家展示一下此次车展的精彩图片。


大众


  Golf RaVe 270

  Golf RaVe 270应用了R32的技术,重新修改了的带有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的4缸汽油发动机被应用在它的上面,使它扭矩高达350N·m,同时可以喷涌出270马力。全时四驱DSG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可以让它在20.8秒内到达250Km/h。

『大众官方改装的高尔夫RaVe 270』

  ◆ 大众Tiguan R-Line

  大众R-Line套件满足了顾客依靠在引擎盖下面的发动机,拥有运动化外观和内饰的大众车的需求。大众的R套件最初的设计理念主要是针对大众旗下高性能车(高尔夫R32、帕萨特R36),不过看到最近车坛改装如此风靡,且奥迪S-Line推出以来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当然大众也不会错过这一好机会的。

『大众Tiguan R-Line』

  ◆ ABT改装的大众Tiguan

  但是仅仅外观上的变化决不是Abt改装的全部。在它的外表下隐藏这一颗更强劲的心脏:1.4升涡轮增压TFSI发动机功率从150马力提高到200马力。可调运动悬挂和经过强化的制动系统作为动力提升后的必然选择。

『ABT改装的大众途锐

『ABT改装的大众Tiguan』


相关文章:

怒吼的旋律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埃森
//www.autohome.com.cn/news/200712/30314.html

ABT改装德国五款战车 亮相埃森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0712/30451.html

Abt将在埃森车展发布改装版Tiguan介绍
//www.autohome.com.cn/news/200711/29423.html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