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奇瑞五娃新车曝光 全力出击北京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第十届北京车展即将于4月20日拉开帷幕,奇瑞汽车将携旗下29款新车列阵北京车展。据了解,此次车展奇瑞的29款产品将分为“多彩五娃”、“家轿欧风”、“银色王者”、“银甲悍将”、“运动激情”、“银海绿洲”六大阵营。阵容强大、气势逼人,毫无疑问,奇瑞将继十年百万辆的发展里程碑后,为我们展现一个更注重节能环保、更加国际化的奇瑞。

  从六大阵营看奇瑞未来的产品线,三线并举,一是再次创新,推出全新品牌“五娃”和“悍虎”;二是推出全新风云2,使得原风云老品牌价值的再度回归,继续奇瑞公司打造新一代国民车的梦想;三是奇瑞A3东方之子6、瑞麒5的推出,使得现有品牌纷纷升级。整体来看,奇瑞品牌体系结构更加完整、气势恢宏,愈加成熟。

“多彩五娃”阵营—— 小车王献礼奥运

  从2007年上海车展冲击世界小车王的初露峥嵘,到2008年北京车展献礼奥运的“多彩五娃”,奇瑞在世界小车王国的风范已经显露无遗。而兼顾了三厢车、两厢车、跑车SUV等不同车型的“Faira(奇瑞五娃)”系列,无疑是此次车展奇瑞展台的最大亮点。本次展出的Faira系列共有五款车型,这五款小车扛鼎之作,相信也会让我们见识到目前小车设计技术和小车制造工艺的最高水平。超炫的外观设计、流线型的车身、高科技的人性化配置、强劲的动力系统和超低的油耗,堪称新一代都市年轻人追求个性的经典车型。

『Faira BB(奇瑞五娃 BB)』

  Faira BB(奇瑞五娃 BB)——是Faira系列中唯一一款三门两座的“小可爱”。它传承了奇瑞A1“更领先、更高档、更宽敞、更安全、更省油”的设计理念,在目前奇瑞A1的平台上,以能够充分、合理安排“二人空间”为宗旨而精心打造。Faira BB采用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1.1L 472发动机,并秉承欧系一派,造型优雅,精巧细致,以其袖珍的车身和卡通的设计在众兄弟中独树一帜。

『Faira JJ(奇瑞五娃 JJ)』

『Faira HH(奇瑞五娃 HH)』

  Faira JJ(奇瑞五娃 JJ)——是国内首款小型休旅SUV。它有着憨厚乐观,充满力量的特点。整车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内饰协调大方,拥有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追求舒适性与运动性的完美结合,并突出实用性,是未来年轻时尚一族都市生活首选。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