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汽车之家对话:长城汽车营销总监刘同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2008年4月20日,北京车展媒体日的第一天,长城汽车营销总监刘同福先生在汽车之家展台接受了我们的对话,对长城汽车新能源车型的发展做出了详解。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随着2008北京车展的到来,我们请来了长城汽车的营销总监刘同福先生,您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刘同福:各位网友大家好!


  汽车之家:您介绍一下关于长城这次参加北京车展的一个产品的情况。

  刘同福:我先简单介绍一下,这次我们带来了16款车,加上发动机一共有23款新品。我首先向大家重点介绍一下我们的发动机,为什么我要介绍这个发动机呢?因为这是自主品牌的新的突破,我们的发动机正压直喷技术就是在合资企业是少有的,自主品牌就是从来没有研发过,研发中心建造的含量比较高。在合资品牌这个正压直喷发动机是少有的。

『长城汽车营销总监刘同福先生接受汽车之家对话』

  还有一个自动变速箱,这个基本上也是领先的。我们的自动变速箱可以升到五挡、六挡,这个在中国一直是一个难题。中国一直开发自动挡的车比较不好开发,就是因为自动变速箱。所以很多自主品牌想在很多车型当中开发自动挡车,但是都有这么一点导致很多车受到了限制,我们自己研发出来了自动变速箱,这两个是我们可以向网友们可展示的亮点,这在自主品牌发动机的先进的研发方面一个重大的突破。其次,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另外的电动车。一个就是很小的欧拉,还有是纯电机组的电动车,一次充电是140公里,时速大概是65公里/小时。

  汽车之家:最高车速达到65公里/小时?

  刘同福:对,完全可以满足城市上下班用。

『刘同福介绍长城参展情况』

  汽车之家:在什么电压情况下充电,普通电压就可以吗?

  刘同福:可以,这款车型我们叫欧拉,还有一款将上市的精灵EV。跟电动车完全一它,塔配备是一款直流的电机,它充电十分钟一般情况下可以充到70%,实际的里程基本上达到180公里。也就是我充电一次连续跑18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在市区上下班或者购物外出,电用完了只需再充电十分钟就可以充到70%。

  汽车之家:这个非常方便。

  刘同福:对。

『刘同福介绍长城的两款电动车』

  汽车之家:没有污染,这个在环保方面有很大的好处。

  刘同福:它没有污染,也是交通工具发展的方向,交通工具现在在往无污染方向发展,这款车能够满足市区环境要求。

  汽车之家:这两款车是一样的电池?

  刘同福:欧拉的是一个电动机,另外的(精灵EV)是电池动力。

  汽车之家:在新能源领域咱们在环保方面跟其他的一些合作厂商完全不同,算是不同的道路。比如丰田的混合动力,有氢气,我们在电动车方面比较站在前沿的。

  刘同福:你刚才说这个很对我可以提一提。我们哈弗也在开发油电混合,比如正常的停车启动都很废油,我们可以实现在停车的时候发动机可以停下来,启动的时候发动机不启动而是由电把车启动起来,然后发动机自然运转,是在发动机启动的过程中用电,这就是油电混合。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