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个性小车!奇瑞QQ Sport车展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曾经多次曝光的奇瑞QQ5终于正式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新车名为QQ Sport。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个性的QQ小车在车展上的表现。

『北京车展 奇瑞QQ Sport正式亮相』

  外形方面,QQ Sport和之前曝光的车型基本相同,个性的造型和现款的QQ风格迥异。巨大的保险杠和翼子板连为一体,几乎包裹住整个车头。这样的设计一直延续到QQ Sport的尾部。车门方面,巨大的拱形车门实在显得有些单调。

『北京车展 奇瑞QQ Sport车身侧面图』

『北京车展 奇瑞QQ Sport车门把手』

  内部,简单的红黑配色只能营造出有限的Sport运动感觉。仪表盘位于整个中控台的正中,中控面板按钮排列整齐,功能一目了然。值得一提的是,QQ Sport的车门采用了与A3后门相同的侧面开启方式。关于QQ Sport车型的更多相关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QQme

指导价:5.50-6.90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