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快6月份上市 车展自主品牌十大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8北京国际车展还在火热的进行中,在车展上自主品牌所占的地位已经不容小觑,发表的新车概念车令人眼花缭乱。其中在新车方面,各自主厂商都带了最新的产品在北京车展亮相,在此我们精选了十款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同时也是即将上市的车型,希望能为近期买车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参考。

● 1、荣威550

  荣威550长4624mm,宽1827,高1480mm,轴距2705mm,也让它在与同级别车的竞争中略占优势。荣威550的前脸设计更趋近于荣威750圆润设计,前大灯也变成了花生造型,标配的鹰眼式前雾灯使整款车更加具有侵略性,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了“鸥翼”造型,感觉饱满且富有张力。不过,整个车身轮廓与W2概念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550的内饰比较大气豪华,数字模拟的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镀铬装饰换档手柄等配置均出现在荣威550上。荣威550融合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数字智能行车管理系统、数字个性升级模块、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以及智能一键启动等这五方面来打造数字化轿车。

● 2、吉利熊猫

  吉利汽车在本届车展共有23款车型参展,阵容甚是壮大。吉利一款代号为“LC-1”的微型轿车正式命名为“吉利熊猫”,这款车也迎来了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其可爱的造型吸引了许多参展人员的关注。这款车型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吉利熊猫的整体外形非常可爱,圆润的车身无时不展示着这款车的时尚气息。不过,吉利熊猫的部分外形设计也借鉴了丰田的某款微型车的设计,不过这也算是吉利熊猫值得关注的一部分。

● 3、骏捷Wagon

  华晨汽车在本届车展推出一款骏捷旅行版,作为骏捷车型的延伸产品,旅行版的推出巩固了该系列的市场地位。流畅的车身线条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大体上来看,这款车与三厢版骏捷没有太大的原则性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车的前脸保持了骏捷原始造型特点,而尾部却有了全新的设计。从B柱开始,骏捷旅行版的后车窗加高,与尾部线条呈平缓趋势。而且骏捷旅行版的后尾灯也有了很大变化,尾部顶端也加装了扰流板。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