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轻度伪装!09款讴歌TL路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讴歌新款的RL和TSX已经陆续发布,而新款TL却迟迟未见踪影。去年新款TL的重度伪装的谍照便已经频繁曝光,可以看出新款的TL似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今天再次抓拍到了轻度伪装的第四代TL路测。

  据相关人士透露,首先上市的是两款车型分别为前驱版和四轮驱动版。前驱版将装备一台280匹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而高马力的3.7升V6发动机将装备于四驱版。另外,据官方透露,近期内将不会推出这款车型的Type-S高性能版。

  透过这组照片可以清楚的发现,新款的TL与现款有着明显的改变。看其车身侧面,尤其车门的设计有点英菲尼迪M35的感觉。至于细节我们尚无法定论,只能待官方发布这款车时揭晓了。(文/张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TL 2012款 3.5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3 39.23 --
    测试文章:依旧小众的文艺青年 测试2012款讴歌TL
    评测编辑-孟庆嘉:

    3.5L发动机马力不小,但是作为大马力前驱车还仍然能有不错的操控性却很难得,讴歌在底盘调教上很下工夫,并且变速箱升级对性能有小小的提升。只是讴歌在国内还是非主流车型,品牌还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变速箱升级,售价下调,新款TL性价比提升不少,当然这款日系美国车在中国消费者眼中仍是很小众的车型,你很难说服我们买一款大排量的运动型前驱豪华车。

    评测编辑-罗浩:

    3.5升V6加前驱底盘带有强烈的美国风格,它的性能表现令人满意,而且表现出前驱车中难得的操控平衡性,可惜讴歌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不足,价格也有些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TL

指导价:39.00-64.5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