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全新V系谍照曝光 V5将于2010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奔驰Coupe加轿车创开拓全新四门Coupe市场,并获得巨大成功。宝马看得心痒痒,将Coupe加SUV创造出宝马X6,接下来还将推出一款旅行车加SUV的全新车型。欧洲同行日前抓拍到该车的清晰谍照,研发团队正在城市中进行路试。

  宝马将该车划归为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意为创新设计的运动型多用途轿车,简称PAS。据宝马执行总裁Klaus Draeger透露,PAS将以V为前缀,正如宝马SUV以X为前缀,Roadster跑车以Z为前缀。这款正在测试的PAS以宝马3系旅行版为基础进行设计,因此称为V3,该车可提供充裕的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V3的车顶明显比普通3系更高,这意味着能获得更多头部空间,但V3却只能容下四名乘客,后排为两张独立的半桶形座椅。

  宝马加高了V3的离地间隙,融入SUV的基因,能轻松通过普通的恶劣路面,但它并不是一辆硬派越野车,越野能力甚至不及普通SUV,正式量产后可能会提供后驱和全时四驱两种版本。V3全时四驱系统将来自宝马X5和X6的xDrive,动力清单上将出现多款直列四缸和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

  全新宝马V3计划在2012年上市销售,因为市场定位非常特别,预计销量不会太大,在V3之上宝马还将推出一款基于宝马5系(全景看车)的V5,上市时间将早于V3,预计在2010年。(文/李瑞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