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日产全新2010款370Z将于明年秋季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车身更轻、马力更强劲的日产全新一代370Z跑车将会在2009年1月份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揭开神秘的面纱,届时两门版和敞蓬版会同时亮相,并将于2009年秋季之前在北美进行销售。

  正如你所猜测的那样,2010款日产370Z取代了先前的3.5L发动机,搭载了与英菲尼迪相似的3.7L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迸发出330马力和364N·m,唯一的区别就是370Z的发动机较之G37更轻更有乐趣。另外,370Z有可能会移植日产GT-R上所采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之前曝光的日产370Z谍照』

『车型内部谍照』

  “无论是性能还是整车设计都会更加的运动”,日产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描述2010款370Z时如是说。第2代370Z代表了“超级演变”的新思路,力求使新款370Z的车身变的更宽更短小。与上代350Z不同,新370Z将会与英菲尼迪的FX系列、EX系列、M系列和G系列共用日产E平台。

  同时,日产北美副总裁还表示,日产有兴趣研发一款入门级别的,更小同时采用前驱技术的运动车型,以同马自达MX-5、庞蒂克Solstice和土星sky相抗衡,看来日产在未来几年还是非常值得去期待的。(文/侯宁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370Z 2008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