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闻汇总:新A4图赏/新宝来配置/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人们各个都热情高涨。本周车市也同样火热,新宝来配置终于曝光,另有多篇精彩的新车分析和新车消息。更多热点尽在本周的新闻汇总。

奔驰E280个性运动版上市

  正值2008北京奥运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北京奔驰-戴克借助奥运之势带给中国的时尚运动新风尚,正式推出限量版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 280个性运动版轿车,售价63.8万元。此次推出的限量E 280个性运动版凭借强劲的动力,时尚动感的配置元素,高性能的运动套件,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豪华舒适特性,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带来了一股尊贵与动感相得益彰的领秀清风。

售价63.8万元 奔驰E280个性运动版上市 汽车之家

  简评:E级轿车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北京奔驰正在逐步加强产品和市场策略

  相关文章:

  售价63.8万元 奔驰E280个性运动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8/44156.html

2.7L汉兰达/凯美瑞猜想

  近日,丰田宣布将在2009年为汉兰达推出一款更经济的2.7L L4发动机。目前国外仅有汉兰达3.5L L4和3.3L混合动力两个版本,2.7L车型的推出可能是丰田面对目前国际汽车市场节能趋势而推出的新产品。

新款汉兰达发布 2.7L凯美瑞或将国产 汽车之家

  简评:正好避开了消费税的增长带来的影响,令推出2.7L凯美瑞的可能性增大

  相关文章:

  新款汉兰达发布 2.7L凯美瑞或将国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8/44133.html

宝来内部定价10~12万

  上周,一汽-大众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产品———新宝来在北京开始接受预订,但样车还未到店,预计将在10月份开始批量上市。目前新宝来正式价格还未出台,一汽-大众给经销商提供的内部定位价格为10万~12万元。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基本型

  简评:高配车型可能配备导航,顶配售价恐怕会高于12万

  相关文章:

  最早10月上市 新宝来内部定价10~12万元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8/44125.html

1001马力的敞篷车登场

  布迪威航一直都以遥不可及的姿态屹立于世界车坛的顶尖行列,这不仅是因为威航1001匹的马力、407km/h的极速,同时也是因为超高的售价和超高视觉震撼的车身造型。近日,布嘉迪正式发布了威航的敞篷版车型——Veyron 16.4 Grand Sport,第一辆车将通过拍卖的形式正式出售。

终极敞篷车 布嘉迪推出威航Grand Sport 汽车之家

  简评:仅限量150台,豪华车中的贵族车型

  相关文章:

  终极敞篷车 布嘉迪推出威航Grand Sport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8/44122.html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