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售13万左右 东南新车ZINGER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早有消息传出东南汽车今年将会有两款新车上市,V3菱悦倒是轰轰烈烈,早在北京车展就现身展台,倒是另一款跨界车型“ZINGER”一直保持低调。

  本人于近日参加东南V3下线时,在厂区内偶然见到两辆正在测试的新车,随即拍下,几经查证,正是将要在年底上市的三菱ZINGER。特此发布谍照,供广大车痴欣赏。为避免车托之嫌,所有车型介绍及参数配置,还请各位有意看官自行寻觅。

  车上的绿色小点学名叫做:数据测量点,是用于测量车子各项参数及车辆密封性等一系列参数的装置。小点贴的越多,说明该区域测量的东西越多。

  三菱ZINGER目前还未公布售价,不过记者已经得到初步售价:13万元左右。此外,东南公关部相关人士还向记者透露,该车为7座车型,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倒自由组合,并可轻松容纳一辆自行车(不可折叠的啊!)此外,该车更趋向MPV,配备了一种叫做“道路偏移系统”的装置,“传说”能够在司机疲劳驾驶或酒后驾车时,车辆发生偏移后可以自行修正方向。

  东南目前已经有“太空车”菱绅顶起MPV大梁,ZINGER出马,必定会和前者拉开一定距离以避免同室操戈,究竟是菱绅会降价还是ZINGER会以更高价格上市,还需年底再说。

文章标签: Zinger CROSS 路试 预计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