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发动机新丁 斯巴鲁将推水平对置柴油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斯巴鲁水平对置2.0L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初亮相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当时其装备在了傲虎力狮车型上。在今年即将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斯巴鲁将再次展示这款发动机,搭载这款发动机的将是翼豹Impreza 5门掀背版和森林人SUV

『斯巴鲁水平对置柴油发动机』

  这两款车型都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森林人2.0D柴油版具有SUV业内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

  这款柴油发动机在森林人上可以输出108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在翼豹Impreza上为110KW和350N·m。搭载这款发动机的新森林人柴油版将于今年九月末在英国上市,翼豹柴油版将在明年6月上市。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