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2.7和64.7万 英菲尼迪EX35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8年9月19日,世界知名豪华汽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宣布,全新豪华轿跑型 Crossover EX35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上市的Infiniti EX35共有风尚版和风华版两款,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2.7万元和64.7万元

英菲尼迪EX35两款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风尚版 62.7
风华版 64.7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EX 35 风华版

  Infiniti EX35,自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上首度亮相以来便成为了人们竞相关注的焦点。因为其不仅将开创性的全新轿跑型Crossover车型理念首次引入中国。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EX 35 风华版

  上市会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一直以来Infiniti品牌都把中国视为继北美之后的第二大豪华车消费市场,其市场发展在全球战略中至关重要。今年5月Infiniti事业本部的建立,也预示着Infiniti品牌在全球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历史性的飞跃阶段。此次EX35的引进不仅肩负了完善品牌在华产品序列、提升品牌形象的重担,而且承载着延展品牌理念、植根中国市场的光荣使命。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EX 35 风华版

  桥本泰昭总经理还表示,EX35的推出将培育新的一批豪华车消费者,与其构筑持久和谐的情感纽带,加速品牌销售及服务网络的建设。另外,EX35是投放中国市场唯一装备有360度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的车型,这是目前最有技术含量也最具实用价值的停车辅助系统,这也必将成为消费者青睐EX35的重要理由。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EX 35 风华版

  作为Infiniti 全球战略车型之一。与此同时,由其推陈而出的细分领域,更是抓住了新一代豪华车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产品功能上,EX35既能满足那些希望尽享驾驭乐趣、盛放个性的新贵一族,又能满足那些对豪华车配置与自由度需求多样,品味独具的成功人士。Infiniti EX35设计于风华唯我,定会成为那些追求个性化生活方式的中国高端消费者的首选座驾。


  点击图片进入汽车之家原创试驾文章↓↓↓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EX 2013款 EX25 两驱尊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4 40.01 11.89
    测试文章:舒适中寻找运动 英菲尼迪EX25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这是讨论产品,EX25本身没什么可挑剔的,高端日系车精致细腻的工艺绝对是一流的,唯一遗憾的可能就是2.5L发动机动力有些底气不足,或许是我对动力的需求太高,如果只想追求舒适感, 它绝对100分。但很可惜,它的价格和他的品质一样都很高端,接近50万的起售价让不少人转而选择了知名度更高的奥迪Q5或者宝马X3,或许价格低一些能更得到大家的认可。

    评测编辑-胡正暘:

    EX25整体做工用料非常有吸引力,可惜进口价太高,无法与X3、Q5抗衡,奥迪宝马奔驰都能国产,英菲尼迪为什么还不动起来?看看日系三大豪华品牌谁先反应。

    评测编辑-罗浩:

    EX25带有豪华运动轿车的感觉,底盘在舒适性和驾驶乐趣之间取得了不错的平衡,可惜2.5L发动机动力有些温柔,导致性能表现略显平淡,另一方面它的价格又比较高,使得整辆车的市场竞争力在对手面前大打折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EX

指导价:46.38-65.5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