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起亚soul国外将上市 混动版10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起亚全新corssover风格小型车soul以于近日在韩国正式上市,售价1400万~20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13万元,该款车型将于明年正式投产东风悦达起亚。 与此同时从起亚汽车了解到,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起亚汽车推出混合动力版soul。

  混合动力版Soul的发动机盖才用了一个透明罩,可以清楚的让观众看到它的技术。混合动力版Soul将搭载一款1.6升的四缸内燃机和一款15千瓦的电动机,后者可输出额外的77磅-英尺的扭矩。这一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会搭配一款无级变速器,并将配备ISG与再生制动系统。起亚称这款混合动力车能达到48 mpg的耗油率,并达到117克/公里的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09款起亚Soul官方照』

  起亚Soul采用五门掀背车身,前脸造型简洁清晰,带有卡通味道。进气格栅为蜂窝型,风挡倾斜角度不大,车身显得很方正。轮毂为5幅铝合金材质,尺寸为225/45。尾部两侧的刹车灯为竖长条LED设计,且配有高位刹车灯。反光镜上没有转向灯,安置在轮眉上方。侧面防擦条贯穿前后门。

  车型采用前置发动机/前驱布置,车长/宽/高分别为4105mm/1785mm/1610mm,轴距为2550mm,这一车身尺寸恰好位于赛拉图两厢RIO之间。发动机有1.6L和2.0L两种,1.6L最大功率为126马力6300转/分,最大扭矩为156N·m4200转/分;2.0L最大功率达142马力6000转/分。变速箱分自动和手动两种。(文/李晓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ul 2010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