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一代雪铁龙C5国内无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东风雪铁龙在今年继推出新爱丽舍世嘉后,其注意力全面转向了中型车领域的全新产品——新一代雪铁龙C5,新车将作为神龙公司第二工厂建成后三号平台上的首款高端轿车。据悉,神龙公司将根据国内汽车市场的现状(包括油品、路况),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一款2008年的重磅车型。

『全新一代雪铁龙C5国内无伪装谍照曝光』

  近日,这款全新的中型车在上海一家超市店铺门口曝光,新车没有经过任何外型上的伪装,完完全全的暴露在了照相机的镜头下,新车的外形以及其尾部标示暴露了其身份,这款停在路旁的全新C5似乎刚刚完成了一段道路测试。

『车身造型较上一代C5有较大改变』

  随着06年东风雪铁龙凯旋、C2的先后上市,东风雪铁龙新车型的投放力度明显加大,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东风雪铁龙将会有6款新车上市。此外,全新C5在外形上,很大程度借鉴了曾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C5-Airsca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造型较上一代C5有较大改变。分为四门轿车和五门旅行车两款。

『隔着玻璃的新车内饰图』

  早在去年10月,雪铁龙总经理米歇尔在全新雪铁龙C5发布会现场宣布:全新雪铁龙C5也将在位于中国武汉的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投产。从这点不难看出中国将是全新C5在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根据神龙的建设周期表,二厂正式投产应该是在2009年,如果建设速度加快,预计在2008年年底就可正式投产。随着这期国内谍照的曝光,相信这应该是个被提前的时间表。(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5(进口) 2007款 2.0 豪华型

指导价:32.1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L 143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