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款新车齐亮相!08年杭州车展观展小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8年10月,第九届杭州车展西子湖畔开幕,虽然杭州车展在规模上只是属于地方车展,但是这并不影响很多厂商将全新的车型带到杭州车展上发布,笔者有幸参与到了杭州车展的报道当中,下面我就分类为您介绍一下本届杭州车展上的新车以及趣闻趣事。

新车篇:三菱EVO X杭州车展上市,玛莎拉蒂总裁首次国内亮相。

EVO X:国内正式上市,并在杭州车展将第一辆车交付车主。

  国内消费者对EVO车型的认识多是来自电影中激烈的街道飙车场面,电影里EVO车型出色的操控性给大家留下的很深刻的印象,当然电影是以夸大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EVO车型的性能,而在真实的环境里,EVO也的确拥有相当出色的动力和操控性。

  大家对九代EVO以前的EVO车型可能会非常熟悉,一句话来说,是属于比较低调的那种。在不经意之间你才会发现它暴躁的一面。但是升级到第10代后,你会发现EVO X与之前的车型的设计走的就是两条不同的风格,第十代EVO X更具攻击性,不再低调了!

  重新调校的底盘设计以及现金的动力配置更让EVO X有了“撒野”的本钱,而更加凶狠的外观设计更让那些喜欢强劲动力车型的消费者趋之若鹜。在杭州车展上第一位EVO X车主在接受对话的时候也表示,正是由于EVO X车型的外观和动力吸引了我!由此可见这代EVO车型的转型是很成功的。

相关文章链接:
更凶狠的战神 日本试三菱LANCER EVO X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808/43769.html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车型,国内首次正式亮相

  随着世界上各大知名汽车商家对中国市场的认知,国内大大小小的车展上各种豪华车纷纷亮相,以此来因此国内的消费者购买这些豪华车。而在此次杭州车展上玛莎拉蒂给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的总裁车型。全新的总裁车型共有两款分别是行政版和精英版,两款车的标准版售价分别是人民币247.8万元和人民币213.8万元。

  此次在杭州车展亮相的全新的总裁车展在外观和动力上有了较大的改变。氙气前灯增加了日间照明功能和嵌入式示宽灯,这样的设计使得整体感觉更加锐利。而由10个LED灯组合的转向车灯更为车辆提供了一抹亮色。

  全新总裁系列的行政版车型,搭载全新的设计的4.7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7000转时产生430马力动力,4750rpm时可达到490N·m的最大扭矩。除了发动机外,新总裁的变速箱也进行了重新的设动力调教,6前速液压自动变速箱能更好的相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官方给出的新总裁行政版车型0-100KM的加速仅需5.6S。另外新总裁还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驾驶体验,Skyhook悬挂系统作为选装,可满足更追求完美操控感受的客户的驾驶要求。

  由于我没有接触到新总裁的内饰,但通过和展台工作人员的交流得知,新总裁的内饰依旧保持着高档的设计路线,同时在配置上新总裁比之前车型有了较大的改进,新总裁加入了全新的“玛莎拉蒂多媒体系统” 这套技术将提供了行车电脑、卫星导航系统、车载电话(喜欢装)、CD和MP3播放机、MP3 音乐文件点唱机功能、30GB硬盘、语音控制、蓝牙系统、以及带有USB阅读功能的USB/附属音频设备输入接口通过一个屏幕进行控制,这套系统在效能上有些类似与宝马的I-DRIVER系统。

  目前全新的玛莎拉蒂总裁车型在国内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据了解订金需要50万,提车至少需要等半年时间。

相关文章链接:
售价213.8万元起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10/47396.html

江淮汽车:1.9TCI瑞鹰 江淮首款柴油SUV

  作为瑞鹰系列的首款柴油版车型,江淮瑞鹰1.9CTI在外形尺寸上与汽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别,所装备的柴油发动机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CI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这种新技术使车辆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都获得了显著提升。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瑞鹰 1.9 柴油版

  瑞鹰1.9CTI的最大功率为82kW/4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5Nm/1800-23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属于领先同级别柴油车型的配置,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5L经济性十分出色。

  虽然是一款柴油车型,但江淮瑞鹰1.9CTI的配置完全可以中高级与商务车相媲美。八向可调座椅、自动恒温空调、自动关窗系统、DVD影音娱乐系统等高端配置近一步提升瑞鹰1.9CTI的性价比,同时也为国产柴油SUV在配置上树立了标杆。

相关文章链接:
体验柴油SUV 乐山试驾江淮1.9L瑞鹰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0809/46355.html

文章标签: 车展 首发 新车 自主 合资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