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东南三菱君阁将公布预计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8年11月18日,东南汽车将以“创想激情,与你同行”为主题,携旗下明星车型亮相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包括V3菱悦三菱君阁、三菱戈蓝、三菱蓝瑟以及东南V5概念车克莱斯勒大捷龙

  据悉,此次车展东南汽车将公布三菱君阁预计售价,并同步启动“精彩生活家”活动。业内专家评论,从紧凑型轿车典范力作V3菱悦近期上市热销,到如今引进量产的三菱君阁,以及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的东南V5,2008年东南汽车大刀阔斧,直面销售核心问题。

价格迷雾 三菱君阁“犹抱琵琶半遮面”

  作为三菱汽车专为亚洲市场消费者研发的多功能跨界车型,三菱君阁一直倍受市场关注,其价格定位也引起媒体颇多猜测。

 

  据业内人士推测,按照东南汽车一向的定价策略,高性价比的产品路线一直占主流地位,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从产品层面来看,三菱君阁搭载三菱技术2.0L MIVEC发动机,采用以Pajero Sport的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同时具备SUVMPV、厢式轿车的优点。

  海湾式中控台设计,更显时尚;7"TFT触摸屏DVD、车载蓝牙免提功能以及整合式音响带USB接口(支持IPOD),具备超强影音娱乐功能2720mm超长轴距创造出纵深达1.64公尺的超大平整置物空间,使得后座可以轻易放置两台脚踏车,甚至是整台沙滩车。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基本型

  毫无疑问,如果东南汽车在三菱君阁的定价上再次揭晓具有杀伤力的价格区间,将令多功能跨界车市场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

炙手可热 V3菱悦“扶摇直上”

  拥有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共同基准的精良品质,V3菱悦外观设计动感时尚,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全面满足驾乘者悦之趣。凭借东南汽车十多年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把握与研究、对品质的苛刻追求以及5.98万元起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V3菱悦携强大竞争力打入紧凑型轿车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引起消费者购买热潮,给竞争对手带来强大的压力。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V3菱悦 旗舰版

  V3菱悦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全车系搭配五连杆独立后悬挂、四轮碟刹、ABS+EBD等高操控性、高安全性配备,在同级车中唯一配备智能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丰富配置,将科技便利与驾驶乐趣融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为便利的自如乐趣。

  业界专家评论,在2008年即将触底之际,V3菱悦的震撼上市给紧凑型轿车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其在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表现印证了东南汽车一直坚守产品高性价比策略的再次成功,展现“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势头。

文章标签: 广州车展 预计售价 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