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生产1800台 路虎推出60周年纪念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如果将世界上的车分为两种的话,那么其中一种就是像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这样的豪华品牌, 这其中也包括了路虎的110 SVX。

汽车之家

  国内市场上比较常见的路虎车型有发现3揽胜神行者2代等,而路虎110 SVX却比较少见。路虎自1948年推出其首款车型,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下面给您介绍的就是其推出的一款60周年纪念版车型。

汽车之家

  这款60周年纪念版车型为路虎卫士SVX特别版,增加了一系列的时尚舒适的特别配置,但丝毫不影响该车的性能。

汽车之家

  这款限量版的路虎SVX车型仅仅推出1800台, 因此是一款很值得收藏的车型。 这款特别版车型还配置了一系列特别的配置。这其中包括卫星导航系统、Recaro座椅、真皮包装的方向盘以及Ipod兼容插口等。

汽车之家

  此外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其它配置还包括黑色的车身喷涂以及带有60周年的贴花纸、具有菱形造型的五辐合金轮毂、管状的侧登车踏板、遮阳顶篷、加热座椅、铝金属的挡杆把手以及歌乐音响设备等。其厂家建议零售价为6.3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39万元)。(文/刘小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路虎卫士 2020款 110 P400 H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9 40.94 13.20
    测试文章:携经典前行 测试路虎卫士 110 P400 HSE
    评测编辑-王泽石:

    抛开别的不说,除了发现5,路虎的设计一直没有跑偏过,卫士的颜值也依旧在线。高高的坐姿,给油时发动机的低吼,开揽胜能获得的气势感卫视也能给你,而且它的越野能力也是路虎家族最强的,可谓是长得好看又能干,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谢玥:

    经典的造型加上强大的越野性能,仅凭这亮点就能俘获很多人的心,而且现在的卫士更精致更豪华,这也是为什么在路上能够看见一些女性朋友选择它,要是老卫士,显然不会有这种场景。

    评测编辑-:

    卫士开起来有着典型的大车感,但是却不会令人反感,要是这么大的SUV开着像小轿车一样,反而少了点味道,开过110,更期待90。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虎卫士

指导价:68.80-171.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