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酷似马自达2 海马计划将投产1.3L小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09年的到来,众多厂商纷纷在酝酿全新的车型以及车系,准备在新的一年争取更多的市场。海马汽车在去年推出两厢轿车-欢动之后也并未放松脚步。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计划将在今年推出全面升级的09款海马3以及定位低于海福星的A0级小车和SUV车型,这里就为大家提前介绍一下这款外形酷似马自达2的海马A0级新车。

 汽车之家

  从上面参数表可以看出,海马的这款A0级将装备来自三菱的两款小排量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3L和1.5L,排放标准分别满足国III和国IV标准。而在尺寸方面,这款A0级车型也与马自达2的尺寸相近,长宽高分别为:3890/1695/1480(mm),整备质量1055kg,轮胎规格则有14寸和15寸可选。

与马自达2的相同与不同

汽车之家

  这款小车的前脸几乎与马自达2一样,从车头至车尾的线条也与马自达2相当的近似。虽然看不到车辆后部即尾灯等部分,但是近似的线条和车身尺寸似乎表明两者也相差不多,最大的区别也许就是前进气格栅处的海马汽车标志。

 汽车之家

  两款车型的其它相似之处还有A/B/C柱的位置以及角度,乍看之下几乎没有差别,连车门下侧相似一条延伸至车尾的凹凸线条都清晰可见。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丘比特

指导价:4.99-7.1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