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路虎发布限量版揽胜和2010款神行者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路虎在本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两款新车型:揽胜Westminster限量版和2010款神行者2

  揽胜限量版仅生产300辆,从三月份起全部通过路虎经销商销售。这款Westminster限量版的升级之处包括用金刚石打磨的20寸轮圈,一个外装套件,带有“Westminster”字样标志的尾门以及不锈钢迎宾踏板。

汽车之家

  车身有Santorini Black(黑色)和Stornoway Grey(灰色)两种颜色,而内装有象牙白/褐色或单纯褐色基调。此外还有Marina Black黑色限量版车身涂装,如果选择带有Westminster标志的车型售价为6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60.28万元),而Marina Black黑色涂装版售价为63995英镑(约合人民币61.24万元)。

汽车之家

  另外路虎还在这次车展发布了经过改款后的2010款神行者2。这款车可配备发动机停止/启动系统,不过只是在所有搭载TD4_e柴油发动机的手动版车型上才是标配。车厂宣称该车的综合油耗仅为42.2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6.7升),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9克。

汽车之家

  除了标配外,这款车还可配备遥控中控锁,七个安全气囊,外接音频接口,防翻滚稳定控制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而GS和XS版本增加了蓝牙免提电话,阿尔派车载娱乐系统和带加热功能前排座椅。升级后的“Bali Blue”和“Ipanema Sand”涂装替代了已经过时的车身涂装,此外还可配备新的“Storm Grey”灰色内装主题。

汽车之家

  入门级的TD4 eS起价为21295英镑(约合人民币20.37万元),该车标配16寸合金轮圈,织物座椅,空调和单碟CD及六扬声器音响。

汽车之家

  路虎揽胜限量版车型主要在内外装方面与标准版有所不同,彰显买家的个性化诉求;而2010款神行者2在节能环保方面有很大提升,同时配置更齐全,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余地。(文/笑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