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8月韩国上市 起亚Forte推混合动力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消息,起亚Forte推出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并且今年8月将在韩国上市,未来也有可能引入中国。这是起亚第一次大规模量产混合动力车型,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低的油耗和排放。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与现款起亚forete相比,这款混合动力车型前保险杠部分有所变化。包括采用了更大的进气口,以及造型独特的雾灯。尾灯换为银色的灯罩以及LED灯组。后保险杠也是全新的,增加了尾部反光板和扰流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混合动力版的Forete将配备1.6L 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4马力,以及动力为20马力的电动机。两个动力系统共同协作,使得油耗将更加经济,百公里耗油仅为5.8L,二氧化碳排放仅103g/km。此外,该车配备的电动力是由LG生产的锂离子聚合电池提供的,该公司也为现代混合动力索纳塔伊兰特以及雪佛兰的VOLT供应电池。

汽车之家

  当下时代,新能源绿色科技车型越来越流行。未来,起亚还将研发一款基于起亚Optima的混合动力车型,预计2010年将亮相,此外2010年还计划推出一款氢燃料新车。(文/汽车之家 孙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ort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