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多款首发车型 宝马车展新车介绍/猜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许多厂家都将展示数款新车。在这之中,宝马旗下的新车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在车展上,宝马将推出多款亚洲、甚至是全球首发车展。今天,就让我们提前对新车进行一些了解和猜测。

已知参展车型(一)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

  量产版的5系GT车型将于今年11月左右正式进入市场。此次发布的概念版车型不仅提前展示了量产车型的概况,同时也预示了下一代宝马5系车型的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进口宝马5系 09款 GT 基本型

  5系GT车长4.99m,再宝马车系中只有7系车型比它更长,这让我们对新车的车内空间很有信心,实用性自然也就不会令人失望。正常情况下,新车的后备箱空间容积为570L,再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增至1650L。

  MINI Crossover概念车

  继去年11月巴黎车展中首发概念版车型后,全新的Mini Crossover的量产环节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近日有消息传出,宝马预计将于今年的法兰克福推出旗下这款Mini Crossover的量产版车型。此次来到国内还将是概念车型。

汽车之家 迷你MINI MINI Crossover 08款 基本型

  此外,据透露量产版后前期推向市场的Mini Crossover为前驱车型,但是不久后会推出宝马的X-Drive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量产版的Mini Crossover将搭载与现款Mini相同的1.6L发动机,其动力调教将介于Cooper和Copper S之间。

  新一代MINI敞篷车

  新一代的敞篷MINI在今年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进行首发。车型方面,新一代敞篷MINI的电动软顶可在15秒内完全收起。在软顶折收的情况下,新车拥有124公升的行李厢容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MINI敞篷版车型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敞篷Cooper版车型将配置自然进气1.6L 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18马力(约合88千瓦);而敞篷Cooper S版则搭载的为1.6L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还配置了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及燃油直喷技术,其输出功率为172马力(约合128千瓦)。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