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起亚Soul谍照曝光!9月份国内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谍照]  从目前确定的消息来看,东风悦达起亚将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替代现有赛拉图的Forte车型。不过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汽车之家又拍摄到了一款预计将在今年国产上市的起亚车型-起亚Soul,而此次谍照曝光也是Soul车型在国内首次被曝光。 

  虽然这款车包有严密的伪装,不过我们还是从这款车的细节看出这就是起亚Soul车型,而这款车在国内的出现预示着东风悦达起亚也将生产目前很流行的Cross跨界车型。

  韩国版Soul的车身尺寸是4105×1785×1610mm,轴距为2550mm,以上数据可以看出Soul车型是一款地地道道的紧凑型轿车,因此它国产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长安铃木SX4车型。

  从此次拍到的这款车的轮胎磨损度较大这点可以看出,这款车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道路测试,因此我们判定这款车已经进行完了国内测试场地的测试。而根据以往的情况判断,车辆经历完路试后再进行几个月排放、安全检测等测试后就可以上市,另外在加上之前起亚官方称年底将有新车上市的信息判断,这款车最快将于9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进口起亚 Soul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起亚 Soul 09款 基本型

  在韩国上市的Soul车型共有1.6L和2.0L两款排量的车型,不过根据东风悦达起亚目前的发动机使用情况看,国产后的Soul车型将可能会搭载1.6L和1.8L的发动机,而1.6L车型也将会是上市后主力推荐的车型。此外,这款车在变速箱上依旧会采用了四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两种变速箱形式。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u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