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蓝瑟/V4首发 东南多款车型亮相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日,第十三届上海车展拉开帷幕,在东南汽车举办的“东南汽车新闻发布暨NEW LANCER首见会”上,东南汽车新任董事长廉小强首次亮相并致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南汽车新任董事长廉小强』

  同时,近来被网友们热议的V4全新五门快背式(FASTBACK)概念车三菱全球战略车型NEW LANCER也在此次车展上精彩首发。此外,V5概念车,V3菱悦风采版,09款戈蓝君阁也同时亮相车展。

汽车之家

『东南V4』

  东南汽车全新自主研发的V4五门快背式(FASTBACK)概念车首度与公众见面。车身尺寸方面,东南V4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50×1450mm,轴距达到2500mm。主要配置包括可外接电源充电混合动力系统,CVTESP,ACC,行车电脑,DVD(带MP3、MP4接口)+智慧型导航系统,无匙启动,全周安全气囊,遥控两级式尾门开启,红外线加热座椅,LED紫外线杀菌系统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南V4』

  其中,FASTBACK的巧妙设计释放出更宽广的内部空间,采用遥控两级式尾门开启,搭配按比例折叠及灵活多变的后排座椅,是这款新车的亮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概念车V5』

  另一款概念车V5,提出“区域内自动驾驶”的前瞻理念,整合LDWS(车道偏移侦测警示系统)、ACC(主动式定速巡航)等系统。此外,V3菱悦风采版除了在内饰方面有更多精致化的升级外,还增加了个性化的内外车色组合,消费者可进行更多自主个性的选择。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