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展新车汇总:中国区首发车型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的规模比往年都还要大,多款首发车在车展上亮相。许多知名车企纷纷携新车型参展,可见中国的汽车市场在国际上的地位。本次上海车展共展出了6款中国区首发新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斯柯达昊锐

  昊锐就是斯柯达新一代Superb,引入上海大众生产。斯柯达昊锐是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在200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此次上海车展是在国内的首次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斯柯达昊锐车身尺寸为长4838mm,宽1761mm,高1461mm,轴距达到2761mm。昊锐的后备箱可双段式开启,这是这款车的亮点。后挡风玻璃可以和后备箱盖同时掀起,类似于掀背车的后备箱,这样当要装载大件物品的时候就方便多了。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昊锐将采用1.8TSI和2.0TSI两个排量,其中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而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全部配备6速DSG变速器。

汽车之家

  此外,记者获悉斯柯达昊锐预计将于6月底开始接受预定,年底正式上市。售价预计将会低于同排量的迈腾车型。

雷克萨斯RX450h

  2009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RX450h在中国正式上市,售价为95.4万元。在车身尺寸上,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较前代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0毫米,达到了4770毫米;车身宽度增加了40毫米,达到了1885毫米;轴距增加了25毫米,达到了2740毫米;同时保持了5.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而全新RX 450h的前后轮距也分别增加了50毫米。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3.5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全新的调教,最大功率将会达到295马力。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提升了10%的基础上,RX450h的燃油消耗达到7L/100km(综合油耗)。此外,RX45Oh采用AWD和FWD两种驱动模式,全新的EV模式按钮允许车辆只使用电动机进行短程行驶。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