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需要重点关注 车展8款合资车型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备受瞩目的2009年上海车展已经正式开幕,想必有不少喜欢看车和想买车的朋友会前往观看。在众多的车型中,合资车型肯定关注度很高,所以今天我们就列举8款需要重点关注的合资车型,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这8款车您不可不看。

一汽-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在家用紧凑型两厢车领域,高尔夫系列一直是这个级别的标杆,无论是工艺还是质量的稳定性都首屈一指。不过由于第四代高尔夫在中国的惨淡销量,也延缓了第五代高尔夫的引进。但是随着国内两厢车市场的逐渐成熟,一汽-大众也将引进高尔夫新车型提上了日程,而且还是最新的第六代高尔夫。

汽车之家

  外形上第六代高尔夫回归到了大众的传统造型,而部分细节也和轿跑车大众热风相似。配置上大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是主流,并且会提供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是标配。

汽车之家

  第六代高尔夫将在年底国产,上市后的价格是最重要的因素,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接受一款14万以上的紧凑型车有些难度。对于一汽-大众来说,如何在品质、配置和价格之间权衡是最重要的。

一汽-大众速腾1.4TSI

  本届车展上,一汽-大众还展出了期盼已久的速腾1.4TSI车型,这款车也将在日后替代现有的2.0L车型。动力上将使用1.4L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和普通2.0L车型保持一致,而扭矩则要更大并且有更宽广的扭矩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和上海大众的朗逸1.4TSI不同,速腾1.4T车型必将成为产品线中的主流产品,由于现有的1.6L和2.0L发动机技术老旧,而1.6L车型由于价格便宜而有着良好的销量,所以自然不能舍弃,那么从2.0L车型开刀就理所当然了。理论上,1.4T车型在油耗和动力上都会比2.0L车型出色,不过价格也有可能会略高于2.0L车型,这款车将面对的用户是希望有足够动力,但又无法购买1.8T车型的用户。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