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东风日产成立六周年 TIIDA第50万辆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9年7月26日,以“辉煌传奇,乐动生活”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六周年暨TIIDA50万辆下线”大型庆典活动在广州花都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除了隆重的第50万辆下线仪式和TIIDA50万台纪念版上市(其中,骐达GE版增加了绚酷紫和黑色内饰;颐达GE版增加了月光银和黑色内饰),更有百辆TIIDA巡游花都、TIIDA车体彩绘大赛等精彩活动,数百名TIIDA车主齐聚花都,和无数TIIDA车迷共度属于东风日产和TIIDA的嘉年华盛会,感受TIIDA“乐动生活”的无限精彩。

汽车之家

  另外,为了回报所有TIIDA车主一贯的支持,除了TIIDA城市唱游歌会之外,东风日产还启动了TIIDA新购及保有车主“五重大礼”回馈活动,用一系列丰厚礼品回馈所有TIIDA车主,7月26日~8月31日,TIIDA车主可享受乐动畅游大礼包7折优惠;暑期出游安全驾驶免费检测或免费充氮气服务;定保套餐及纯正精品优惠等多重好礼,东风日产车主俱乐部TIIDA会员更可额外获得免费更换空气滤芯。丰厚的回馈大礼,精彩的现场活动赢得了所有TIIDA车主的青睐。

汽车之家

  TIIDA作为东风日产最重要的战略车型之一,自2005年上市之后,销量稳健攀升,迎来第50万辆下线,逐步成为国内紧凑型车市场的领军品牌。同时,TIIDA更以自身的优秀表现,成为东风日产六年辉煌发展的助推器。

● 凝集日产实力,成就车市经典

  随着近几年两厢车市场的持续走高,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两厢车型。TIIDA骐达自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市场口碑,不但销量稳步提升,而且成为两厢车市场的领军车型。骐达、颐达“两兄弟”在两厢车和三厢车市场的出色表现,使得TIIDA成为同级车市场最大的赢家。

  在东风日产成立六周年之际,第50万辆TIIDA隆重下线,这不仅标志着TIIDA作为东风日产阵营的经典王牌车型,在销量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更为东风日产六年辉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东风日产一直以稳健、高速、持续的发展轨迹闻名业界。东风日产销量从2004年的6万台,到2007年的近28万台,其年均增长率达到68.5%;2008年,东风日产在金融海啸冲击下,逆势飞扬,依然保持近30%的同比增长速度;相对于04~08年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18.6%的平均增长率来说,东风日产持续、稳定、高速的发展轨迹清晰可见。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的高速增长得益于旗下产品矩阵的完善和优良表现,在新天籁、新轩逸骊威等车型在各自级别细分市场取得领先之时,TIIDA更是以一贯的稳健表现,成为东风日产销量猛增的“拳头”产品。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紧凑型车市场,TIIDA以最为出色的销量贡献和品牌美誉度,为东风日产晋级第一军团的六年辉煌旅程立下汗马之功。

  从2005年上市开始,TIIDA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产品实力成为紧凑型车市一匹“黑马”;2006年,TIIDA越战越勇,在竞争日渐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力克群雄,年销量突破11万台;进入07年以后,TIIDA历经磨砺愈发成熟,从“黑马”跃升为市场王者,以月均过万台的成绩迈入“万辆俱乐部”, 并在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中(略称APEAL),连续三年荣膺细分市场冠军头衔;截止08年2月,TIIDA总销量突破30万台;进入09年,TIIDA的月平均销量基本稳定在13000台以上,丝毫不受金融海啸影响,成功迈向50万大关。

汽车之家

  正如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在下线仪式发言中所说:“TIIDA在销量和品牌方面的持久、优异表现,有力推动了东风日产六年的快速发展,加快了我们晋身第一军团的步伐,也是今后东风日产持续进取的强大基石。”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