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小号550 荣威新车型350实车多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荣威N1概念车进行了全球首发。这款车是一款定位于A级市场的三厢轿车,同时也是荣威350的开发前身。与荣威550不同,荣威350将采用代号为AP11的全新平台,在细节上吸取了很多N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属于一款全新车型。这款车预计在明年2季度左右上市,目前已经进入了量产前的冲击阶段。

汽车之家

  由于测试车辆伪装的过于严密,我们基本获取不到更多关于荣威350前脸的信息。但从荣威350车头的大致轮廓来看,其与N1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将会有很高的相似度,不过细节部分的区别会比较大,比如前大灯、中网、进气格栅等。

汽车之家

  虽然前脸的伪装比较严密,但从车身侧面观察,荣威350基本把N1概念车的上元素都转为了量产设计。尤其是荣威350车身侧面的凸出的腰线,与N1概念车的设计如出一辙。同时荣威350的A柱、B柱、C柱也与N1概念车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曝光的荣威350采用了205/55R16规格的轮胎,铝合金轮毂为16英寸五幅式,其所采用的轮胎品牌为玛吉斯。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