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将推紧凑型SUV 保时捷多款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的一些关于保时捷未来几年内的新车计划,除了现有产品的衍生车型外,我们还将看到几款全新车型的问世。

汽车之家 保时捷 Panamera 09款 Panamera S

Panamera柴油版

  我们将于明年看到搭载V6涡轮增压柴油的Panamera问世,它将作为Panamera的入门级车型,售价在6万美金左右,据悉新车可能不会采用四驱系统,而改为后驱模式。

汽车之家

『新一代卡宴谍照』

新一代卡宴

  在经过了多次路试曝光后,保时捷将于明年正式推出下一代卡宴车型,该车将拥有一个更趋于跑车风格的车身设计,动力部分将会使用直喷式V8发动机。

Panamera混合动力

  在2011年Panamera的车型将趋于完善,届时保时捷将会为我们带来这台四门产品的混合动力版本,其混合动力系统将借鉴于新卡宴混合动力版,但是Panamera混合动力版不会推出四驱版,北美市场可能会使用V8发动机,而欧洲市场则可能会选择V6发动机。

汽车之家

911换代

  2012年夏天,我们将迎来新一代保时捷911的问世,新一代产品的车身设计将更长更宽,并且延续保时捷运动型Coupe跑车的强大动力,并且会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保时捷全新紧凑型SUV

  在2013年,卡宴将会迎来一个较小的兄弟姐妹,保时捷将会推出一台小号紧凑型SUV,传闻称新车命名Roxster,将于奥迪Q5分享技术平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