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1年量产发布 奥迪A2新车细节前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奥迪将在明年推出A1,然后紧接着推出全新A2,奥迪的目标是在小型化潮流中成为引导者,并在小型豪华车市场超越奔驰宝马。奥迪首席执行官施泰德在此前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在A1与A3之间会有一款车型,这表示官方已经肯定了A2的存在。

汽车之家

  欧洲媒体为全新第二代奥迪A2制作了两张电脑假想图,令我们可以先睹为快。新一代A2将与奥迪A1五门掀背共享平台,提供比A1更实用的座舱,配有可翻折的后排座椅和可调载物平台,提高后排座垫的高度后改善了乘客的腿部空间。车顶配以大型全景玻璃天窗,轮眉健壮有力,车身比例如同第一代那样均衡而紧凑,一定能吸引那些注重外形的买家。A2的内饰设计也将源于A1,奥迪的品质我们无需操心,近几年的做工、用料和装配工艺都达到了业界的最高水准。

汽车之家

『奥迪A2最新效果图曝光』

  奥迪将为新一代A2配备多款高效动力,汽油机包括1.2升机械增压,1.2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1.4升TFSI发动机,此外还有数台在油耗和排放方面表现更优异的小排量柴油发动机。动力通过一台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给前轮。奥迪A2将提供丰富的驾驶乐趣,同时还能带来高品质的驾乘感。这意味着A2虽然只有与福特嘉年华相似的体型,却能带来接近大型豪华车的驾驶感受。新一代A2将在2011年上市销售,售价约为1.6万英镑(约折合人民币17.8万元)。

『现已停产的奥迪A2』

  首席执行官施泰德表示奥迪不会像媒体报道的那样制造和销售大众Up!的姐妹车。这辆小型城市用车的底盘和发动机将被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和西雅特采用,并推出多款全新小型车。奥迪将把重点放在大众Up!的紧凑型高效率动力上。这种小型高效发动机将用于配备A1、A2、A3,甚至是A4,并且能与30kW的电动机和锂电池组结合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还有望配备下一代大众高尔夫帕萨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