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主打环保概念 奔驰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年的北京车展已经悄悄进入倒计时阶段。奔驰此次集体亮相的车型系列将与本届车展的主题:“畅想绿色未来”结合的更加紧密。这一点可以从刚刚在三亚结束的一场展现奔驰科技环保技术的媒体交流会得到印证。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三亚媒体交流会上,奔驰邀请了来自德国总部的多位专家为全国上百家媒体讲解其在节能环保领域的蓝色效能环保战略。通过媒体的报道,让我们对即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奔驰产品和技术阵容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F 800 Style概念车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F800 2010款 Style Concept

  本次北京车展上,奔驰展台最令人期盼的就是F 800 Style概念车,这辆在日内瓦车展刚刚亮相的四门Coupe充分展示了奔驰未来的设计理念和驱动技术的发展方向。据奔驰方面的人士透露,该车将在北京车展亚洲首次亮相。F 800 Style最值得称道的还是拥有的“双模”驱动模式: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和氢燃料电池驱动。

全新SLS AMG

  奔驰于去年第三季度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SLS AMG豪华跑车,关于这款新车能否进入中国市场一直是个悬念,日前奔驰中国销售总监蔡公明在接受对话时曾表示,奔驰(中国)将于明年正式引入这款超级跑车。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S 2011款 SLS AMG

  据悉,目前有部分经销商表示已开始与厂家商讨订货计划,关于新车的国内售价,经销商表示SLS AMG将肯定超过300万元。在海外,欧翼车型SLS AMG从2009年11月16日开始接受预定的SLS AMG在德国的起售价为14.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1万元,加上19%的增值税售价为17.731万欧元)。

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2010款 E300L

『全新奔驰E级加长版车型』

  早在去年,奔驰已经将代表内燃机最新技术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应用在奔驰E级车型上,在上月三亚的活动中,奔驰也对这款发动机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可以肯定是,包括即将亚洲首发的奔驰E级敞篷车在内,搭载CGI发动机的进口奔驰E级将会在北京车展上集体亮相。同时,奔驰之前称国产加长奔驰E级将会在今年年中上市,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车展将会是其在上市前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最好平台,同时国产长轴距奔驰E级是否也将搭载CGI发动机,将成为本届车展上又一个悬念。

  总体来看,本届北京车展上,奔驰将继续把其倡导的蓝色效能解决方案及成果全面展现给中国消费者。当然,像全新SLS AMG这样的超级跑车也会成为奔驰展台上最为重要的一款产品。(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