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低仅2.98万元!海马王子北京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在本届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海马最新车型海马王子正式上市,售价为2.98万~4.28万元,它是海马集团的首款微型车产品,同时也是郑州海马的首款轿车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它的出现丰富了海马之前比较单一的产品线,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大多数微型车一样,海马王子也同样是走可爱路线,整车长/宽/高分别为3590*1540*1486mm,轴距2332mm。1.0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KW/5600rpm,峰值扭矩为85N·m/3200—3600rpm,配合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4.2L(60km/h等速)。(文/汽车之家 梁巍)

相关文章:

海马郑州的首款轿车 海马王子抢先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0912/86243.html

售价2.98-4.28万元 海马王子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8104.html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王子 2010款 1.0L 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37 50.42 5.68
    测试文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测试海马王子1.0L
    评测编辑-孟庆嘉:

    海马王子作为微型车领域中的后来者并没有带来什么新鲜的东西,似曾相识的设计和该级别应有的能力只能说新鲜感比较强,售价4万多元,我宁愿去考虑售价稍高,同时品质更好的新奥拓或是经典的奇瑞QQ。

    评测编辑-梁巍:

    海马王子是款标准的经济型小车,动力、空间、配置都够用,1.0发动机油耗也不高,是个代步之用的好选择,对于外形我个人还比较接受,也许有些朋友并不喜欢把。

    评测编辑-罗浩:

    海马王子能够满足你最基本的代步需求,各方面的表现都在合理范围内,除此之外我们不能对它有任何过高的期待,如果还能再提一个要求的话,我个人希望它的外形能再好点一点,仅此而已。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王子

指导价:2.98-4.3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