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售19-30万 铃木凯泽西参数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即将上市的铃木进口KIZASHI凯泽西的详细参数配置。新车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定价区间在19-30万。目前,部分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010款 2.4L两驱标准版

『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凯泽西』

  即将进口的凯泽西车型为2.4L排量,共4款车型。其中两驱车分为标准版和豪华版,而分时四驱车型则有豪华版和导航版两款。车型方面,除了入门级的2.4L两驱标准版使用6MT变速箱,其余三款车型均采用CVT无极变速箱。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010款 GTS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010款 2.4L两驱标准版

  凯泽西提供尊贵银、珍珠白、晶莹黑、普鲁士蓝和烈焰红5种车身颜色,内饰颜色则统一为黑色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010款 2.4L四驱运动导航版

『2.4L纵置四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2393cc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6 hp)/6500rpm,峰值扭矩230N·m/4000rp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6MT)和8.8秒(CVT),极速则为215km/h(6MT)和205km/h(CVT)。

  相关链接:

  6月将进口 铃木Kizashi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9016.html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泽西 2010款 2.4L 四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1 40.02 --
    测试文章:只能意会的吸引力 测铃木凯泽西2.4四驱
    评测编辑-孟庆嘉:

    又是一款定位于运动型的中型车,这回凯泽西拿出了2.4发动机+CVT变速箱+四驱的组合。评论它我觉得挺纠 结的,一方面是最便宜的四驱中型车,它主打操控,另一面则是CVT变速箱带来的舒适效果,简单的说,它还是不同 于新君威或是睿翼的风格,有自己的长项,比如四驱。

    评测编辑-梁巍:

    凯泽西不但是铃木第一款进入中国的中型车,而且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四驱轿车之一,综合来看它没有什么突出的优点,但是你也找不到明显的缺点。从视觉上给人感觉这应该是款性能不错的车,但事实证明2.4+CVT的组合很难有什么出色的表现,我们还是更期待手动挡车型,一定会很有驾驶乐趣。

    评测编辑-罗浩:

    凯泽西是所有具备运动潜质的车型中的一员,但和其他很多车型一样,这种潜质没能很好的发挥出来,明显短板在于动力。毕竟没有多少人会开着它整天去山路劈弯,顶多就是在环路上或是红绿灯前体验一下推背感罢了,这时2.4L发动机就显得有点不够使,况且它价格竞争力也不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泽西

指导价:18.88-27.4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