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与国内息息相关 巴黎车展通用5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本届巴黎车展上,很多人都将目光聚焦在了大众全新一代Passat、全新宝马X3等重磅产品上,不过我们也应该注意到,通用此次的展台上也发布了多款新车,并且均与国产有着密切的联系,其中的部分产品已经在国内开始路试,预计将于海外同步上市,下面我们就对于此次巴黎车展上通用发布的5款新车进行一下盘点:


 车尾很漂亮 两厢科鲁兹亮相巴黎车展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2010巴黎车展现场报道

》》点击进入2010巴黎车展图片库《《


 ● 全新一代Aveo

  雪佛兰新一代小型车终于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该车继承了许多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格栅继承了大嘴的设计,而前大灯、雾灯及保险杠等部分均有了不同程度的变化,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是没有得到新车的详细尺寸参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Aveo底盘宽度和长度的增加,内部空间也进一步提升。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欧洲市场将采用的汽油机包括了70马力和86马力两种输出的1.2L机型和100马力的1.4L机型;柴油机则包括75马力和95马力的1.3L柴油机。北美地区主打的可能将会是115马力的1.6L动力,并配备5挡手动/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

汽车之家

  目前该车已经在国内全面展开路试,国内的投放时间预计将比海外市场晚三个月,明年第三季度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并且将摒弃现有“乐骋”的命名,启用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国产换代后通用亦将把竞争对手全面锁定在新一代POLO身上。

  相关阅读:

  国产与欧洲同步 全新Aveo或定名爱唯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3931.html

两厢Cruze

  毫无疑问,国产科鲁兹最快将于明年对于产品进行全面的丰富,国内优秀的销售成绩将会让通用放心的将全新的两厢版车型引入国内销售,而两厢版本亦将在悬挂、底盘、动力等方面全面沿用三厢版的配件,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的科鲁兹即将推出1.6T车型,而两厢版入华后再配以1.6T动力的话,无疑将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厢版Cruze在外形上基本上延续了现有三厢版的设计,主要变化在车辆的尾部,其造型非常漂亮,轮廓曲线很有动感,外形上的吸引力丝毫不逊色于三厢款产品。另外和其他许多掀背车型一样,两厢版科鲁兹的第二排座椅也可以进行4/6分折放倒下。

  相关阅读:

  车尾很漂亮 两厢科鲁兹亮相巴黎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4364.html

全新紧凑型MPV——Orlando

  雪佛兰品牌一款全新的紧凑型MPV——Orlando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实车,该款产品将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销售,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大众的紧凑型MPV途安。Orlando基本保持了原型车的设计。前脸的造型保持了现款雪佛兰车型的家族风格,大灯、侧面线条都经过了修改。

汽车之家

  奥兰多采用双色内饰,其方向盘造型看起来与新Aveo类似,仪表盘中间也有数字显示,据悉其中控台设计与科鲁兹非常相似。动力上1.8L汽油机输出141马力;而2.0L的柴油机输出131马力和163马力两种动力。

  相关阅读:

  更多细节曝光 雪佛兰MPV奥兰多国内现身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8540.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