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将替代景程 曝雪佛兰Malibu国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前段时间,我们刚刚报道了雪佛兰全新中型车Malibu的海外路试谍照,近日,这款车的身影出现在了国内某试车场。

汽车之家

雪佛兰Malibu国内谍照』

  根据国外媒体的信息,新一代的Malibu将会和Epica即景程车型合二为一,也就是这款全新中级轿车即是新一代的雪佛兰Malibu,也是新一代的雪佛兰Epica即景程车型。目前,已经可以肯定全新的雪佛兰Malibu将引入国产

汽车之家

『雪佛兰Malibu国外谍照』

  外形方面,虽然此次曝光的国产测试车谍照伪装严密,但从较早我们曝光的外形申报图可以看出,新款Malibu的前脸和雪佛兰新赛欧颇为相似。整体造型依旧保持着传统美式轿车的风格,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厚重。

汽车之家

『雪佛兰Malibu国外谍照』

  动力方面,未来的国产新车将采用2.4L四缸直喷发动机,顶配车型的V6发动机则极有可能被2.0T的ECOTEC发动机所取代。与动力所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这款车很有可能在2011年末量产上市。(文/上江人)

  相关文章阅读

  共用君威平台 新雪佛兰Malibu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301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锐宝(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