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用新君威平台 雪佛兰新Malibu国产解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知道,上海通用在国内给雪佛兰品牌的定位低于别克车型,同时也可以看出其推出的车型除了进口的SUV科帕奇以外,只有一款售价、配置并不高的景程来撑撑中型车的门面。而随着雪佛兰全新中型车Malibu在国内某试车场试车的谍照出现,再结合之前的报道,我们了解Malibu可能将会替代景程,将成为能“撑起门面”的全新中型车。这款车国产化后会怎样定位?采用何种动力系统?将会有什么样的配置?编辑来带你一同分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08款雪佛兰Malibu

  雪佛兰Malibu在海外已经拥有40多年的发展里程,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巴西等地区进行销售。从第一代车型到最新的第七代车型2008款,雪佛兰Malibu始终定位中型车级别。所以,结合这款车在国外的定位,这款车用来引进国内是再合适不过了。

汽车之家

『雪佛兰Malibu国内谍照』

  国内已经出现过Malibu测试车的谍照,从谍照来看,虽然测试车伪装重重,但从较早我们曝光的外形申报图可以看出,新款Malibu的前脸和雪佛兰新赛欧颇为相似。将会延续新的雪佛兰家族式脸谱。而整体造型依旧保持着传统美式轿车的风格,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厚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佛兰新Malibu国内谍照』

  据了解,新雪佛兰Malibu采用的是别克新君威的Epsilon II平台。结合国内新曝光的谍照,无论是结构还是铝合金摇臂,都与新君威如出一辙。不过这款车型在海外还未正式发布,对于它的各项猜测,也只能结合谍照的情况来判断。

别克 通用别克 君威 2010款 2.4L 旗舰版

『现款国内新君威』

  毕竟,新Malibu不会特别刻意主打运动风格,否则很容易就会与新君威产生市场定位重叠,这一点,我们可以从同平台的雪佛兰科鲁兹与别克英朗的售价以及定位上看出。新Malibu的定位更多的是朝着豪华舒适而去的。但个别运动款车型应该还是会出现。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锐宝(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