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亮相上海车展 曝雪铁龙新C4国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上海车展将于4月份正式开幕,或来到本届车展参展的的不少重磅车型都处在猜测中。日前,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得了一组新一代雪铁龙C4的国内路试谍照,这款车将很有可能亮相上海车展进行中国首发。

汽车之家

『新C4国内路试谍照』

  雪铁龙的新一代C4,自从去年发布并在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以后,国内的消费者对它的关注度很高。这款车作为现款世嘉的垂直换代车型,未来将会国产是重要因素之一。但更重要的地方,在于新一代C4造型已不再像现款的世嘉那么个性,而是变得更主流、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海外新雪铁龙C4』

  新C4亮相后,关于其国产的传言就一直未断,最主流的说法是将于今年年底引进。不过,至今并没有准确的信息印证这一点。最近,我们获取了一组新C4的国内测试谍照,这也是这款车首次在国内露面,明确显现这款车引进国内将是肯定的,关键问题是它到底是会先进口,还是直接国产呢?

汽车之家

『新C4国内路试谍照』

  整体外形方面,谍照中的C4与海外发布的版本是一样的,包括延续C5风格的大灯、中网和依然风格独特的侧面腰线。单从谍照来判断,这款车应该是一款C4家族中的低配车型。海外高配车型,在下进气口、雾灯、侧窗框等多个部位都有镀铬装饰,而这些装饰在这款测试车上并没有出现。

汽车之家

『新C4国内路试谍照』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海外新雪铁龙C4』

  在看到谍照以后,我们很是想看看车尾上是不是有东风雪铁龙的标识,很遗憾,我们并没有找到这样的标识。

  新C4如果引进,目标是要参与新一代欧系两厢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高尔夫6和英朗XT。两厢车面对年轻人市场,对技术和运动性的重视程度要超过普通的三厢家用车主。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结合对手的情况,雪铁龙再以目前的1.6L和2.0L发动机搭配就显得有些不够给力了,而全新带VVT的1.6L发动机和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雪铁龙应该拿出的产品。

汽车之家

『新C4国内路试谍照』

  目前神龙公司正着手引进这些新发动机,但年底就装配新C4并上市可能性不大。因此,雪铁龙很有可能先期将新C4先采用进口的方式引进,并配备与现款进口C4一样的1.6T发动机。这样,既起到了提升产品形象的作用,又能够更从容的安排国产C4的动力布局。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09款 1.6T VTS

『现款进口雪铁龙C4采用1.6T的动力配置』

  而如果雪铁龙将两厢版新C4直接引进国产,也是未尝不可的。动力方面,也可以通过先期进口随后国产的方式解决。不管怎么说,此次新一代C4国内测试谍照的曝光,已经说明它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世嘉 2011款 两厢 2.0手动劲雅型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世嘉 2009款 三厢 1.6手动舒适型

『现款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和三厢版』

  虽然新C4能否正式亮相上海车展的消息还在猜测,但面对今年内最重要的国内车展,雪铁龙也不排除在上海车展上将其作为国内首发车型亮相的可能。关于新一代C4未来的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文/薛冰5号)

  更多阅读:

  车身很动感 曝新雪铁龙C4三厢版效果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0519.html

  内外变化喜人 雪铁龙新C4解读/国产展望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5518.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2006款 1.6 豪华天窗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1.34 --
    测试文章:约会浪漫法国变形金刚 评测雪铁龙C4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C4是家用车那就是对浪漫的亵渎。坐人并不是很舒服的后座、1.6+4AT的动力组合和整车完全的人性化设备,注定了这款产品走的就是精致生活用车的路线,用它做家里的惟一一辆车?NO……也许做为一个浪漫的第二辆车它更合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北京的艺术区给C4拍照是个非常舒服的事情,所有的艺术家都对C4极为关注,很明显一款成熟的浪漫车型在中国还是有市场的,至少大量人性化设备和优异的操控还是可以吸引不少富裕人们的青睐。

    评测编辑-孟庆嘉:

    梦幻般的雪铁龙C4的确很招人喜欢,尤其是独特的尾部造型、全景天窗都是现代感十足,法国人的浪漫也是随处可见,一个隐藏式小香水瓶足以概括这一点;动力方面不是C4的特长,1.6升发动机搭配4速自动变速箱用在C4身上多少有些力不从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