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更高端 长城IF概念车实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前不久,长城SC80跨界车的一张效果图被曝光了。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这款概念车的实车谍照。同时实车将被命名为长城IF

汽车之家

  通过实车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即将展出的概念车与之前的效果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只是将长城的汽车标志稍加缩小,并且使用了烫金处理。它的车顶线条较为平顺,类似于宝马5系(全景看车)GT。哈弗IF概念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30×1931×1840毫米,轴距为3075毫米。从它的尺寸参数来看,哈弗IF的车内空间将会是比较充裕的。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据内部人士称,IF将会有带扭矩分配系统的智能四驱、ESP、上坡辅助、坡道缓降、六气囊、氙气大灯、三温区自动空调、驾驶员信息系统、220V车载电源、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动力方面,哈弗IF将会有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3.0L V6两种动力总成,匹配6档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手动变速箱也可能会被装备到这款车型上。IF的前悬架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双叉臂独立悬架具有极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综合性能。(文/予墨)

  相关文章阅读

  上海车展:长城M4/SC80跨界车将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470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I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