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最新跑车/概念车大盘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上海车展将于下周正式拉开帷幕。届时,阿斯顿·马丁One-77、帕加尼Huayra以及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 Bicolore双色版等备受关注的超级跑车将在车展亮相。同时,引领世界先进技术,具有前瞻汽车发展方向的大量概念车型:例如荣威“叶子”概念车、宝马ConnectedDrive概念车也将登陆车展。详细信息,请看今日上海车展跑车/概念车大盘点。

汽车之家

●  跑车篇:

●  阿斯顿·马丁One-77

   新车看点:7.3L V12发动机;实车外观及内饰;限量车型

  阿斯顿·马丁全球限量车型One-77将于4月18日,上海车展前在国内正式首发。这款车为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77台,中国只有5辆车的配额,现已全部被订购,销售价格为4700万元。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One-77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One-77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One-77 2010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One-77动力来自一台7.3L V12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了750马力和750N·m,0-100km/h加速仅需3.5秒。

  挑战威航 阿斯顿·马丁One-77售4700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3849.html

●  法拉利FF

  新车看点:四轮驱动系统;Shooting-brake造型

  法拉利FF刚刚在前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过,而这次它将来到在下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偏重后轮驱动的Ruote Motrici(4RM)四轮驱动系统,并且配备电子智能扭矩分配系统。

法拉利 法拉利 法拉利FF 2012款 基本型

法拉利 法拉利 法拉利FF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651马力的6.3L 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682N·m,配备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为3.7秒。

  Shooting brake造型 法拉利FF车展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2954.html 

●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新车看点:新车外观;瑞典Haldex AWD全驱系统

  Aventador LP700-4是兰博基尼最新的旗舰车型,这款车也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兰博基尼已经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布了该车在中国的的售价---人民币627万元。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1款 LP700-4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1款 LP700-4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一台6.5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00马力(515kW),峰值扭矩690N·m,与之配备的是7速ISR(independent shift rod)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为2.9秒。

  预售627万元 兰博基尼LP700-4实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7090.html

●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 Bicolore

   新车看点:双色版车身;强调个性化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 Bicolore双色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盖拉多系列的产品线,5种不同颜色搭配的双色版车型使得新车更加富有个性。这款车的售价将在上海车展展出后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 Gallardo 2011款 LP560-4 Bicolore

『橙色(Arancio Borealis)』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 Gallardo 2011款 LP560-4 Bicolore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 Gallardo 2011款 LP560-4 Bicolore

      『蓝色(Blu Caelum)』  『灰色(Grigio Telesto)』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 Gallardo 2011款 LP560-4 Bicolore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 Gallardo 2011款 LP560-4 Bicolore

    『黄色(Giallo Midas)』  『白色(Bianco Monocerus)』

  动力方面,LP560-4的动力配置,大家都比较熟悉了,5.2L的V10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540N·m,在e-gear变速箱的配合下0-100km/h加速仅需3.7秒。
 
  车展后上市 兰博基尼LP560-4新车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6914.html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