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第17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将举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第17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1年4月21至24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沃尔沃汽车作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和赛事拥有者之一,已连续17年不断的投入和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本届公开赛的奖金总额较去年再次提升20%,达2000万元人民币(约300万美元)的历史新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花式高尔夫表演』

汽车之家

『观众体验』

  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有多位知名球手参加,包括上届冠军韩国球星梁容银、爱尔兰名将帕德里格•哈灵顿和西班牙球星塞吉奥•加西亚。此外,包括中国高尔夫第一高手梁文冲在内的多位中国选手也将参加比赛。

汽车之家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60 2011款 2.0T 智尊版

沃尔沃XC60(全景看车)』

汽车之家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90 2011款 2.5T AWD

沃尔沃XC90

  沃尔沃汽车作为冠名赞助商,将继续提供豪华SUV XC60和XC90作为官方用车,同时在现场,沃尔沃还将展示多款车型,观众将有机会近距离体验城市安全系统和世界首创的行人安全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提倡安全低调高品位 沃尔沃牵手国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722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