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中型车 长城上海车展发布腾翼C7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上海车展已经于昨天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车展上长城汽车发布了旗下旗舰级中型车腾翼C7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70曾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过,而此次则是以量产版本亮相。外观方面,量产C70与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非常类似,只是在车身局部做了一些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70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65mm*1480mm,轴距达到了2800mm。车内空间将有比较不错的表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C70将搭载长城最新研制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带有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上海车展首发 长城腾翼C70实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5968.html


车展探馆:奇瑞e5轿车谍照展前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70 2010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