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不少车型将引入 纽约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纽约车展在美国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美国纽约车展和我国的上海车展同期举行。此前,我们已经着力的为大家介绍了我国上海车展的情况,下面,我们将向大家介绍下有没有亮相上海车展,而在纽约车展上首发的新车情况。其中,包括新本田思域、改款捷豹XK系列以及新斯巴鲁翼豹等多款车型都将在未来来到我国,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一下吧。

汽车之家

欧系车型

● 改款捷豹XF和XFR
  新车看点:车灯采用全新设计;变速箱升级为8速,2.2T柴油发动机值得期待

  改款捷豹XF和XFR于纽约车展首发,外观方面的变化是捷豹2012改款XF的重点,前后车灯与现款XF车型相比有了明显变化,前车灯形状加长,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XF 201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XF 201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XF 2012款 基本型

『改款捷豹XF』

  动力方面,改款捷豹XF将沿用现款XF的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293N·m。此外,捷豹还为这款车新增一款2.2L四缸柴油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50N·m,0-100km/h加速为8.5秒,二百公里平均油耗在5.4升左右。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 捷豹XF 2012款 XFR

『捷豹XFR』

  而XFR作为性能版,主要变化也集中在外观上,新车看起来更具攻击性。动力上依旧采用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25N·m。上面的这两款捷豹改款车型均有望在不久之后引入我国。

  外观变化是重点 捷豹改款XF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805.html

  更具攻击性 捷豹发布2012款改款XFR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983.html


● 改款奔驰E63 AMG
  新车看点:内饰采用新的设计;换装5.5升V8发动机,或预示着未来奔驰高性能车型的动力趋势

  日前,奔驰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款E63 AMG车型。改款车型在内饰上有一些变化,但最大的变化还是动力上,采用一台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6.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AMG级 2012款 E 63 AMG

汽车之家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AMG级 2012款 E 63 AMG

  E63 AMG搭载的新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代号为:M157,这台发动机标准版的的最大功率输出达到525马力,峰值扭矩700N·m。而在AMG套件的作用下,动力可达557马力,峰值扭矩达800N·m。这台E63 AMG引入我国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新动力系统搭载的更多车型在今后将和我们结缘。

  奔驰E63 AMG换装5.5升V8双涡轮动力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98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