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疑似高配车型 起亚K2三厢版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产起亚K2三厢版实车在国内曝光了出来,从曝光出来的实车来看,这应该是一款高配车型。参考之前消息,该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起亚K2无伪谍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起亚K2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虎啸式造型前脸,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镂空式合金轮毂与起亚K5车型上的轮毂样式非常相似。

汽车之家

『镂空式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最新谍照中的起亚K2与之前谍照相比更加清晰,车内配置布局以实用性为主,方向盘上配有多功能按键,圆桶式设计的仪表盘非常醒目且极具动感、中控台的布局简单明了。此外,车内多处位置配有储物格,为用户搁置各种票据、手机、水瓶等杂物提供了空间。

汽车之家

『方向盘上配有多功能按键』

汽车之家

『仪表盘中央配有行车电脑』

汽车之家

『中控台位置配有CD播放器、空调旋钮、USB插口等设备』

汽车之家

『中控台上配有的USB插口』

汽车之家

『储物格上可放一些小杂物』

 汽车之家

『车门上的储物格一分为二』  

  主驾驶车门上的电动车窗、反光镜位置调节按键布局清晰。此外,该车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车上的自动天窗证明了这是一款高配车型。

汽车之家

『主驾车门位置配有锁车、反光镜位置调节、车窗升降等按键』

汽车之家

『无钥匙启动按钮』

汽车之家

『电动天窗』

  安全性方面,从谍照我们看到,在该车的方向盘位置、驾驶室前排侧位置、副驾驶座前排位置都配有安全气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驾驶室前排侧位置的安全气囊』

汽车之家

『副驾驶座前排位置的安全气囊』

汽车之家

『打孔皮质座椅』

  动力方面,K2搭载的是起亚新一代1.4L和1.6L伽马系列发动机,其中1.4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1.6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匹配的是5MT和4AT变速器,谍照中的这款车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售价方面,我们猜测起亚K2会与“同门兄弟”车型瑞纳的售价相似,售价区间在7-11万元左右。这款车6月即将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有望年内登场 起亚K2两厢版重伪装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530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起亚K2 2011款 三厢 1.4L AT TOP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35 42.24 6.76
    测试文章:城市代步的好工具 测试起亚K2 1.4AT
    评测编辑-梁巍:

    K2打破了小型车市场长久以来的寂静,中规中矩的性能符合预期,空间也说得过去,只是个性的外形并非人人都能接受,更多还是偏向年轻人。

    评测编辑-胡正暘:

    性能方面不多说了,符合预期。外观是K2最具争议的地方,人们分为爱不释手和深恶痛绝两派,外观仍然是选车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因此我还是得为K2捏一把汗。

    评测编辑-罗浩:

    面对德系日系老牌对手占据的市场,K2的到来为小型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它在外观和空间方面的实力表现不容小视,综合竞争力颇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2 2011款 三厢 1.6L AT Premium

指导价:9.99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6L 123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