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MINI Red Mudder亮相Life Ball时装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办的2011年Life Ball时装秀上,Dsquared²(迪赛尔)意大利服饰品牌创始人Caten兄弟向公众展示了由他们设计的one-off MINI车型,这款车被称为Cooper Red Mudder。one-off MINI车型长期以来都是由宝马赞助生产的,并已在Life Ball时装秀上连续登场过11个年头,而历届只会出现一辆。

汽车之家

『被称为Cooper Red Mudder的one-off MINI车型』

  据悉,MINI Cooper Red Mudder是Caten兄弟在MINI Cooper S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改进而打造出来的。该车加高了底盘并进行过重新调校,车胎也采用了全地形轮胎以适应各种路面。此外,MINI Cooper Red Mudder还填加了全新的前保险杠,网状的前车灯设计也非常新颖。为了突出这款车的设计者以及品牌形象,在该车的车身侧面以及内部,都印有枫树叶形状的图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悉,而Life Ball时装秀目前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慈善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宣传并提高人们对艾滋病毒和艾滋病的认识以及为艾滋病患者筹款。(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进军时装界 MINI将推Red Mudder版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421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