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将引入 雪佛兰Orlando国内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雪佛兰跨界MPV Orlando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并可能在未来实现国产。近日,Orlando的国内专利申报图被国内媒体曝光出来,这意味着Orlando的进口已经不远。

汽车之家

『Orlando专利申报图』

  Orlando的外形相信大家比较熟悉了,从申报图上看,外观并未做改变。来自雪佛兰品牌经典的粗壮横向格栅,透漏出SUV般的粗犷个性,不过相比概念车的那番硬朗线条还是要柔和许多。

汽车之家

『Orlando专利申报图』

  动力方面,雪佛兰Orlando共提供了一个汽油和两个柴油共三种发动机。其中1.8升汽油发动机与科鲁兹完全一样,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6N·m。若进入国内,这台1.8L发动机将是首要选择。除此以外,新车还可能搭配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Orlando 2012款 基本型

『Orlando官图』

  而在底盘方面则沿用了来自科鲁兹的前独立麦弗逊悬挂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结构,不过为了应付更为沉重车身,前后悬挂刚性均有所提高,从国外媒体的评测口碑来看,就驾驶感觉来说更接近于欧系车。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Orlando 2009款 基本型

『Orlando官图』

  按此前消息,新车最快于7月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预计售价在17-20万之间。此外,基于科鲁兹平台研发的Orlando还可能在明年实现国产。(文/Finger)

  相关文章阅读

  年内或进口 雪佛兰Orlando国内路试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1225.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MPV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Orland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