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Scion iQ/RAV4 丰田明年推两款电动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丰田确认了将于2012年推出两款电动车型的消息,其中包括RAV4 EV和Scion iQ EV。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1款 EV概念版

丰田RAV4 EV概念版』

  据悉,这两款车在推出后将面对不同的群体,RAV4 EV面对的是全球内的所有汽车消费群体,而Scion iQ EV仅面对汽车共享公司以及船队用户。


  汽车共享公司:是指一群人短时间内共同使用一辆车的情况。汽车共享一般是通过某个公司来协调车辆,并负责车辆的保险和停放等问题。 最早开始汽车共享的是瑞士人,在当时,人们很难承担汽车的开销,所以汽车共享是个挺受欢迎的选择。20世纪90年代,汽车共享在欧洲非常流行,90年代中期又传到了加拿大,到了2000年左右,汽车共享开始在美国盛行。与此同时,汽车共享公司开始在亚洲涌现,随后澳大利亚也加入了汽车共享的热潮。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丰田IQ 2010款 IQ3基本型

『Scion iQ EV车型』

  我们猜测,丰田将Scion iQ EV的推广范围缩小,可能是想先将该车在小众范围内进行“试水”,日后在循序渐进地进行普遍性推广。(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可续航105公里 丰田iQ EV日内瓦将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3467.html

  丰田RAV4电动车LA车展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444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