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四年推六款 雷克萨斯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未来3年中多款新车型的推出计划,包括GS、ES、IS、LS、RX以及LF-A Roadster车型都会相继在3年内推出改款或换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GS谍照』

  经过全新设计的雷克萨斯GS车型将在2012年初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在设计上借鉴了LF-Gh概念车的理念,其量产实车最早将会在8月18日的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上首次亮相。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0款 350 尊贵版

『现款ES 350』

  2013款的雷克萨斯ES车型将会在2012年的夏季正式亮相,这款新车在丰田凯美瑞车型的基础上,经过重新设计而来,其外观上将采用突出的进气格栅造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共消费者选择,其百公里的油耗仅为5.9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 2011款 250 精英版

『现款IS 250』

  据悉,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IS车型将采用缩短轴距的GS平台打造,外观造型将更具运动色彩,其发动机和操控性也将经过略微调校,以拥有更好的驾驭感受。它在海外的发布时间会是2012年底。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S 2010款 460L 尊贵加长版

『2010款LS 460L』

  全新设计的雷克萨斯LS车型将会在2013年春季发布。新车将会在燃油经济性上得到极大的提升,据推测,这很可能预示着新LS将拥有更轻的整备质量,以及可以选择的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1款 270豪华版

『现款RX 270』

  在SUV方面,雷克萨斯新款RX车型将会在2014年初发布,而刚刚推出不久的GX以及LX车型目前尚无改款的计划。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F-A 2008款 Roadster

『雷克萨斯早前在车站中发布的LF-A Roadster』

  另外,曾经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 Roadster敞篷版车型,据悉将会在2014年中期正式发布,新车动力将采用4.8升排量的的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412千瓦),峰值扭矩为480Nm。(编译/汽车之家 许俊)

  ●更多相关阅读:

  国内限量20台 雷克萨斯LF-A售598.8万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291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